2010/09/02 (Thu) 二月


之前說好要娶宵宵家玄墨的咩樂二月(是多久之前

咩樂/Livl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web拍手 by FC2
2010/02/14 (Sun) 閃光節快落^q^

哭嚕大難不死超神奇
總之回來就好(摸哭嚕肚子


然後這是參加座敷班彩虹串靛色的圖

也是情人節賀圖啦^q^(誰信


還有昨天裝甜畫的小黑情人節賀圖

除了粉紅色其實沒有哪裡有情人節的味道

咩樂/Livl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1) |

web拍手 by FC2
2009/10/23 (Fri) 雙十

話說雙十的出生純粹是塞時間(十月太早完滿)還有湊熱鬧(和當天幾隻一起出生)用的(被揍
雖然粟怎看都該是男的,而我也一直毫無疑問地打算擬他成男的...
不過因為某天長大後頭上長出奇怪的東西,於是我就決定他擬成女孩了(淦
雙十

(那領帶(而且為什麼有兩條#)和汗衫和白三角褲怎看都是個下了班回家的男人好不好(無法不吐的自我吐槽(喂)


設定:聰明,但明明是女孩行為舉止卻像中年大叔,在家時還會穿老頭汗衫和四角褲(這什麼鬼設定

上課畫出來的(很專心)正圖遲點補...手和身體跟不上腦子啦(一直起了很多稿卻沒回去填)

咩樂/Livl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web拍手 by FC2
2009/10/12 (Mon) 唔喔喔雙十!!!

話說因為十月早產了的關係,還未到月中就養爆了
於是開了一隻雙十來塞時間(喂
10/10這天還和另外三位咩樂一起畢業換代了!!!
可惜沒能當兄弟~
約定了阿菊要找一次一起換代當雙子(姆指)

說到雙十...很明顯地因為10/10出生所以就叫雙十了(靠北

不得不說雙十真是聰明的孩子!!!
雖然現在只是小孩子,
但已經學會兩個字詞了!!!!!!!!!





想想他那堆不成氣的哥哥們都是到了大人才學會一兩個字(淚目(喂
而且某天還撿到東西(?)(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有這種事件)



小孩子雙十總是沒什麼表情,
那個木納寡言又呆另的樣子總是讓我好想抱著蹭
走路搖搖晃晃的像企鵝好可愛(笨蛋父母蓋章

心血來潮畫李諾斯(?)

有線繪耶...希望還ok吧

咩樂/Livl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web拍手 by FC2
2009/09/16 (Wed) 哭嚕哭嚕

我已經對食字絕望了痛哭流涕(其實還是很不甘心)
設定下來發現自己漸漸偏心哭嚕(咦)...20081223233220.gif


對不起我畫了個糟糕的姿勢淫臉
其實這只是哭嚕休息的樣子!!!

可沒有糟糕的意思啊!!!!!(信你才怪)
尾巴方向錯了XDD

咩樂/Livly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2) |

web拍手 by FC2

| TOP | next >>

Renos

Author:Renos

821A 獅子

暫居米國,香港人

這裡主要放日常/繪圖/cos
會萌同人,但畫原創居多

PIXIV/創革畫廊/天空

SEARCH